close
做道具~真『』人,可能是雜物多而煩雜~還是什麼原因也都快分不清了。

我真懷疑,我應該去讀設計係才對><,怎會來讀這東東後~做一些有的沒有的??

開始不知不覺中~好像迷失方向似的。

怎會這樣呀~

哭笑不得』,真的是有它其中的道理呀!

剩不多的時間了,也只能說真的是很茫然壓!

我覺對不要這樣一直下去,在這樣下去有種完蛋的趨勢。

= = ........................................現在好累唷!




不過回來之前有看到一個好的畫面!

有個認識的朋友去到垃圾半路碰見我,正想哈啦幾句,沒想到垃圾突然飛出一包   = =\\

說真的我還真傻眼,這樣就算了,另外一個連回收的東西都飛出來................挖勒!



再來就是可憐的!

我說那隻鬥魚雖人生命價值不雖不適高級物,但他也真是可憐兩字可以形容。

原本放在跟免洗杯大小的杯中,可能是因為飼料的緣故,水中雜物變多了,

後來又因為了攜帶方便and清洗原本的杯子,他換了巢穴了,沒想到那個新巢穴竟是一個寶特瓶。

後來又因為區域的限制,無法養任何寵物,最後的下策......只好放入有包裝的瓶中(coffee罐子)

= =...................他的主人說了一句:連魚都不能養押~他掉了出來就死了,又不會咬人...........

哎呀~我說魚兒魚兒,您~自保吧!也只能說您真是太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89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