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大家心血來潮!!衝去新竹!!! = =?

自阿蓋與他的boyfriend出遠門一段長長的時間後!!!

我們決定衝去新竹!!逛到爽~吃到飽!!!

有Miss游、錤、玉、容~and Me

以三貼方式衝向火車站!!!

我想這比鍋貼還貼吧 >\ \ \ <

很高興!我是瘦子˙ _______˙

買了五張車票跟錤完抽鬼牌!! 他說了一句!! 怎嚜抽都一樣

= =ㄏㄏ ㄏㄏ 西壓!!

無聊呀!!等人麻!

後來就去月台等車車啦!

還好這天沒下雨!!是有啦~就毛毛細雨!

那班火車不知道是怎樣!人有夠多的!!

誇張的是Miss游、玉、容~~~車上吃起布丁!!! (還自帶自己吃飯的小湯匙)

其實整個畫面最誇張的不是他們三個!!是他們三個身後的一位男士(Listening music and watch very clear~)

沒看過三位美眉嘛??一連回頭三四回!!! 阿!我看你是很想他們手中的布丁吧!

到了新竹!!!第一件事就是food~ 大家都沒吃飯呀!!! 就選擇!!!吃到飽!!100多!! = = 哇!!oh ya~

so happy~

一到~大家是衝去找位子!!! Miss游卻說~~~ㄚ你們不用先到櫃檯憂!!()

ㄏㄏ~~~Seat可能比櫃檯重要吧!(^^)

吃的很認真!連隔壁換人都不知道耶!!! 

過沒多久就開始跟Miss游看到某桌的一位男士~~~他eat food的時候~超special~

~吃飽後走著走著!!不是碰到奶油獅,是愛跳舞的年輕人在跳舞啦!!

看了一大段時間!!!

也逛了不少地方!!玉也買了不少衣服,我呢?? 唉~純逛街啦!

後來去『五角冰舖』,我點了一碗65元的薄荷巧克力1號!!(這天大家都很缺5塊錢~不知道是怎樣)

唉~耐沒有名片勒!!

不過這地方的格局真的很適合年輕人壓!!

這設計師也太酷了吧!!

冰一上!就覺得 哇~好大!!

我才吃沒兩口!就有之蟲子在桌上徘徊!!!  錤就拿只把他押著!!! (想不到她突然來了兩聲~~ㄆㄧㄚˋ ㄆㄧㄚˋ)

我說~ㄜ~有人說~~幹的好!!!  

害我坐到桌腳去!!! 真的很噁~

不管它了!!!吃冰吧!!!  (涼快的冰~怎嚜吃!還是好多攸!)

真是熱的進去 冷的出來!!! (各個都在發寒)

這天呀~~~真的是搞笑

吃完後~~玉又是逛一服

><~~就一直逛逛逛!!!

呵呵!!!

過沒多久要坐車回去時還買了不少東西吃!!!

$&&*&&%^$#$#@@   

最誇張的是!!! 一大瓶黑松汽水!!

上車後~玉就開始喝口愛的汽水啦!!

我也跟著喝汽水啦!!

後來想說把它蓋起來好了!吸管就放著就好!!!誰知道一直冒泡!!!兩個像傻子一樣~~狂吸!!!

越吸越多~~~~ㄜ!整個肚子都吸飽了!

= =

真是累的一天呀!!!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89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