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視人生劇展我覺得是個不錯看的節目

『長假』並不是我所看的第一部影片

其實我所看的第一部影片是『擁抱大白熊』

而我對長假這部影片印象還滿深刻的

應該說是感人!

一位媽媽在自己發現自己罹患癌症時

她擔心的不是自己

而是她那年幼的兒子

也擔心她那愛花錢賭博的老公

其實她真的很偉大!


在知道她罹患癌症時,她也為自己安排了長假!

因為,她知道,再不久   她就要放一段很長很長的假期!

可是她家人都不知道!

一度以為她存了不少錢!

直到她離開後! 他們才知道什麼是媽媽口中所說的長假!



那部影片我大概看了兩次!

我覺得她很努力在做自己!

不像我

老是追隨別的的蹤影

她就是那麼努力的完成自己英完成的使命!

我要是有一半她的努力!

我想,我成功了!



每齣影片都有她的意義

導演很厲害!

用故事的情節說出不同的心聲

也說出了人心


我很喜歡看影片

但,我更喜換看一些有意義或比較具有意義性的影片

我覺得,多看這類的影片

好想讓自己增深了不少


我到滿推薦大家可以看看公視人生劇展!

搞不好你會發縣跟你相近的故事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89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