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記得這本書中的一則小故事

釘子


有一個男孩有著很壞的脾氣,

於是他的父親就給了他一袋釘子並且告訴他,

每當他發脾氣的時候就釘一根釘子在後院的圍籬下。

............................................

...............................................

人與人之間總是會有你所想像不到的事情發生

但在這同時,

我覺得最大的問題就是自己的理智

說話可以傷人

做事也是可以傷人的

只是,我到現在依然無法釋懷的是

傷人的人,為什麼有些就是不懂的反省

難道他們都沒有看見那竹籬上釘子所釘的痕跡嗎???

但..............

我很慶幸的是

我看見了!

我懂
我知道我該做一個怎麼樣的我

有時就把助人當成一種愛 

其實這樣的我,就覺得很豁達開朗

我感激每遇到的一件事件

都讓我有所長進

學到了不少

也因此~~~了解了不少

而獲得了不少!

謝謝上帝

我想~真的很需要對上帝說聲謝謝

上帝其實很公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e890427 的頭像
    mine890427

    夏天的美好時光

    mine89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